『傳奇挑戰』1-3~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

by - 5月 26, 2021

 2011/2/24





請自動轉換成他很開心的意思
要說為什麼?
因為挑剔了這麼多位女性後
他終於有兩位心儀的候補人選
其中一位叫做卡沙克
今天喬托和她有個約會
雖然女方遲到了但喬托一點都不在意
因為他非常喜歡卡沙克




終於見面了
但是卡沙克的態度卻很冷淡
難道只有喬托在一頭熱嗎?
笨拙的喬托急著對卡沙克表達情感



沒想到卻得到了更加冷淡的回應



尷尬地結束那場約會後
喬托仍然像往常一樣在公園表演
但公園內已不見那紅髮姑娘~





卡沙克就這樣人間蒸發了
喬托的初戀也就這樣快速的落幕
不過天無絕人之路
下一個戀情也很快地來敲門(叩叩)




在喬托固定表演的公園認識的另外一位
叫做簡的姑涼在喬托最脆弱的時候出現了
在簡的陪伴之下
喬托漸漸地走出上一段失敗的單戀







揪都媽嗲~這個進展會不會太快
2011年的我在想甚麼XDDD
不過還好對方也有這個意思呢~


兩人回到喬托簡陋的家
喬托乾了一罐不知道甚麼東西(笑)
決定要幹一場大事










不是...10年後的我覺得以上劇情有夠尬的XDDD
經過一夜激戰(不是!)
兩人在大自然中(露天)悠悠轉醒














可喜可賀~
可喜可賀!
兩人就這樣確認彼此的感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死居然又過了一年才開始整理XDDDD
然後覺得10年前的自己真的太好笑了
sims3基本上根本我的黑歷史
可是也是很快樂的回憶(擦淚)

這集的重點圍繞在抉擇卡沙克和簡
是喬托的抉擇也是我的抉擇
兩個我都想要啊~~~(不要鬧)
最後因為喬托突然出現了想跟簡初吻的心願
既然他都自己選好了我就遵從你的心願吧!
以下,歡迎簡加入阿堤斯特家族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