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傳奇挑戰』1-1~謎一般的呼喚

by - 4月 18, 2020

2011/02/09


某日,一名叫做喬托的男子

收到一封神秘的信件
要他到日落溪谷...



於是他搭上計程車來到了這個小鎮

在指定的地址上迎接他的是一片荒蕪


是這樣的...你聽過安ㄌ.....(被揍)

好啦...恭喜你~從今天開始就是10代挑戰的始祖啦!
規則很鬆首先讓你的子孫延綿10代
並且繼承人只需遺傳灰髮或紅眼任何一項即可
是不是很easy~(一點也不XDD)
首先來看看喬托的履歷表吧~


我有看過本本我知道後面的劇情XDDD
始祖嘛...一定是可憐到不行
我特地幫他選了非常刻苦耐勞的個性
相信他可以戰勝一切der~ 


沒想到喬托很阿莎力地答應了
既然如此那就讓我跟您介紹始祖四法寶吧!



要使用最終兵器也先得找到適合的對象啊!!!
別再那邊妄想了還不快行動~
沒想到喬托居然一點都不急
還在家裡畫起圖來了


畫著畫著天漸漸暗了下來
看喬托畫的這麼開心天神也不好打擾
畢竟人家也是文藝復興之父(笑)



痾~你這孩子蠻有天份的嘛!
雖然技巧有待加強 不過畫得倒挺實在!!!
畫了一天也累了吧
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... 



唉~還要再坐上一陣子呢!!!
你終究要習慣的~
而且傳奇就是要這樣看始祖受苦才好玩嘛!!!
哈哈哈哈哈(這天神是S來的吧!!!)


一天就要這樣過去
雖然練繪畫技巧挺重要的
不過可別耽誤了尋找一起啟動最終兵器的適用者啊!!! 


不要把心裡想的事說出來啦
這樣會嚇到路人= =


欸!不是~你也挑一下XDD

2011年的姊不愛黑皮
因為太晚出門了

路上也沒甚麼好貨(問題發言XD)

就先回去明天再繼續找老婆吧!!!



第二天一早上起來

喬托突感焦慮




好的!沒問題~

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吧(拍胸)

因為家裡沒有衛浴設備

所以喬托都到健身房洗澡XD





接下來喬托就去上班了
天神被委託了重要的任務-物色一起啟動最終兵器的適用者!!!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運動女孩

五官不錯但是好像有點年紀...再考慮!
原本想著貨比三家不吃虧
沒想到年輕的我實在太挑了
簡直一連串嫌棄
現在回頭看只想對這些NPC道歉XDDD


但幾咧~這是孕婦啊!
遠看不錯


近看想送你回老家(喂~)
啊~我有映像他叫潔美
雖然不錯的樣子
不過還是想再找沒看過的長相

這好像有點年紀

...


喂~人家未成年啦!!!
而且一臉很man的樣子
突然很好奇他長大會變怎樣(笑) 


黑皮不行


臉方不行
為了下一代找想...再會了!!! 


... ...。
甚麼眼神?


是荷莉啊!
但他是青年會犯罪啊~

荷莉媽不行
永遠記不住他的名字XD


這品味XDD
而且本天神是挺鼻控啊~
這鼻子不行!


喔 這位我也認識
看書蠻有氣質的...但還是想找個新面孔~ 


下巴有點尖
太突兀的基因天神會怕怕...


找到天都黑了還是沒甚麼人選
只好先從身邊的人下手(?)
來看看喬托的同事都是怎麼樣的人呢~


這位是汪寶林
這個角度看起來還不錯~
但天色有點晚了
明天再正式向他遞名片好了!


工作了一天
喬托倒頭就睡了... ...


啊...喬托的夢裡出現結婚的圖樣
害我有一思歉意
才想說因為自己太挑耽誤他了= = 


原來根本是想找個老媽子照顧他吧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Hi~大家好
Episode1-1就到這裡結束囉!!!
老婆還真是難找啊~
我又是個挑剔的婆婆
看來喬托的尋妻之路還遙遠著呢!!!
下一集到底會不會出現??
再不出現喬托都要老了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020再分隔一次線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pixnet廣告太猖狂決定搬家了
懶得研究所以是手動搬家XDD
複習一下看可不可以重拾原來的熱情?
然後以前廢話真的太多了有刪減滿多的
最後想說2011年的我也太煩了吧~~~挑剔屁啊!!!!!!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